•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助成长
撰写时间:2020-07-0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增强学校师生扫黑除恶法治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7月3日下午,月山镇维稳及综治办(扫黑除恶办)联合月山中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教育讲座。


讲座通过运用PPT和微电影,并结合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围绕青少年如何辨别身边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如何应对套路贷、校园欺凌等校园黑恶犯罪内容开展法治宣传。


课后,工作人员组织学生们观看扫黑除恶宣传展板,进一步加深了学生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认识。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凝聚了校园正能量思想,提高了在校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增强了学生自觉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为构建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