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赤水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警示教育宣讲会
撰写时间:2021-09-2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赤水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警示教育宣讲会
撰写时间:2021-09-2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9月23日下午,赤水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警示教育宣讲会,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各村(社区)书记以及“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为了确保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会议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抓牢学习重点,切实增强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源动力和组织力;三是要强化组织落实,全面提高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整改度和实效度。


会议解读了《2021年赤水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并结合赤水镇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剖析,以身边的真实案例警示各位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坚持守纪律讲规矩,严守纪律红线。


赤水镇党委书记黄大勇以《守住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为题,分别从“为什么要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党员干部”、“共产党员要守什么纪律、讲什么规矩”、“共产党员怎样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三个方面,用反面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警示教育专题课,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守纪律、讲规矩,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守纪律、讲规矩中走在前头、做出表率。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特权之蚀》,用真实生动的事例和直观的画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