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缤纷六一,一“童”禁毒——月山镇开展禁毒手抄报比赛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02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缤纷六一,一“童”禁毒——月山镇开展禁毒手抄报比赛活动
撰写时间:2022-06-02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6月1日是儿童节,同时也是《禁毒法》颁布实施纪念日,为进一步强化青少年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守护祖国未来花朵,6月1日上午,月山镇禁毒办联合开平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月山站在水井小学开展主题为“缤纷六一,一童禁毒”的禁毒手抄报比赛颁奖典礼。月山镇党委副书记张育充出席了此次活动。


34c4e3a0564f48fb51cca519685b849.png


在学校老师及禁毒社工的发动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禁毒手抄报创作,主动通过多种方法学习禁毒知识,制作出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手抄报。经过一周的评比时间,禁毒社工和学校老师评选出18幅优秀禁毒手抄报作品在校园内展示。


在颁奖现场,禁毒社工先向在场师生讲述了常见的新型毒品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预防拒绝毒品等知识。


月山镇党委副书记张育充及学校校长分别向获奖的学生颁发奖品,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中,做个快乐的小禁毒宣传员。


活动结束后,禁毒社工与志愿者带领学生一起观看摆放走廊的禁毒展架和禁毒手抄报作品,近距离学习更多的禁毒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创造绿色无毒和谐校园,让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


4faa6f746e18e128371692d711ef0c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