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2022年水口镇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9-26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2022年水口镇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撰写时间:2022-09-26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春华秋实,又一年滋兰树蕙;教书育人,再一季桃李芬芳。9月23日上午,水口镇隆重举行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会议作了主题为《防疫、双减两手抓,安全、质量同保证》的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水口镇在2021-2022学年教育教学取得的工作成效。过去一年,水口镇教学成绩斐然,全镇共有144名学生考入市重点高中,位居全市前列,各校师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国家、省、市级以上荣誉达304人次;素质教育全面提升,水口代表队荣获开平市2021年小学生篮球赛男子组第一名,水口镇第三小学参加江门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获一等奖;整体工作成效提速,庆扬初级中学、沙冈初级中学荣获开平市初中考核评价一等奖,水口镇第一小学获得小学考核评价一等奖。


随后,会议宣读了《中共开平市水口镇委员会、水口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镇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的决定》,对8个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10名先进班主任、25名优秀教师予以通报表彰。


水口镇第三小学唐良分教点吴艳萍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继续和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同担当、共奋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向受表彰的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发扬良好的师德师风,以实际行动和教学实绩承担起“培根铸魂育新人”的神圣职责。同时,他就进一步推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认识,增强办好教育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质量为本,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是教以师兴,着力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


回顾成就备受鼓舞,展望未来信心满满。本次教育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为全镇教师树立了先进典范,充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热情,又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进一步全镇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