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百合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撰写时间:2022-11-15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百合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撰写时间:2022-11-15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近日,百合镇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江门市、开平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是准确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心怀“国之大者”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准确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三是准确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在新征程上展现百合新作为。四是准确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打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五是准确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开创百合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百合各项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在更高的起点推进百合镇“两个重构”发展思路。三是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积极打造乡村振兴示范镇。四是始终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奋斗目标,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五是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