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心系困难老党员“七一”慰问暖人心
撰写时间:2023-07-1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心系困难老党员“七一”慰问暖人心
撰写时间:2023-07-1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上级领导在长沙街道有关领导陪同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14608081883544180053.jpg


随后长沙街道领导班子分别到各自联系挂钩的村(社区)开展慰问工作,与老党员、困难党员一起拉家常、谈家事、谈变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与他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为老党员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同时也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嘱托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为长沙街道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周主任、梁党委和驻村团队到侨园社区慰问老党员,并在侨园社区为50年党龄党员颁发.jpg


“感谢党和政府一直关心我们,我心里感到非常温暖。”这是被慰问的困难党员、老党员们在感受到组织关怀时共同的心声。他们表示身为党员必须要牢记入党初衷及入党誓词,尽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走访慰问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接下来长沙街道党工委将怀着感情、带着责任,继续关心关爱基层党员,设身处地帮助老党员、困难党员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8851007094786480880(1).jpg

  128794137465377696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