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顺利验收通车!长沙街道2024年第一项民生实事年前圆满交卷!
撰写时间:2024-02-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顺利验收通车!长沙街道2024年第一项民生实事年前圆满交卷!
撰写时间:2024-02-0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助力“百千万工程”,切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长沙街道争分夺秒抓落实、用心用情办实事。2月5日,长沙街道2024年第一项民生实事项目——平原村委会南阳村入村道路升级改造工程顺利完工,实现在春节前通过验收并通车!道路的建成,有效改善了周边群众的出行环境,赋能乡村振兴战略,构筑“路畅、人和、村美、民富”的美丽图景。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村民陆续回乡过年。为了给村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长沙街道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克服建设土地、建设资金、工程实施等困难和挑战,于2024年1月下旬开工建设。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2024年2月5日,南阳村入村道路顺利竣工验收,长沙街道2024年第一项民生实事圆满交卷!

图片

改造前

  平原村委会南阳村原入村道路狭窄,宽度为1.7米,只有摩托车、电动车、行人能通行,汽车、货车等车辆需绕道2公里入村,村民出入非常不便。

图片

改造后

  南阳村入村道路升级改造完成后,村道宽度拓宽到3.3m,道路两侧设有避车台,为车辆会车提供了便利,大大提升了道路交通安全水平。道路拓宽了、环境美化了、村民的出行问题解决了,村民纷纷竖起大拇指。村长说:以前车辆出入要绕行,现在村路拓宽了,方便又舒适,村民都非常满意。“

图片

  下一步,长沙街道将加强对南阳村入村道路的监督和管理,督促村委会做好道路的环境卫生打扫和维护管理;继续紧盯民生项目建设,做到以点带面促发展、辐射带动惠民生,助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