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新闻动态 > 镇街动态
百合镇:优秀村长领奖 亮成效聚合力
撰写时间:2024-02-0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百合镇:优秀村长领奖 亮成效聚合力
撰写时间:2024-02-0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微信图片_20240206150024.jpg

2月6日上午,开平市百合镇举行2023年度优秀村长领奖仪式,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国宁,市领导张伟业出席活动。 


活动对1名卓越村长、20名优秀村长进行颁奖。活动旨在通过树立榜样,以点带面激发村小组一级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聚推动发展强大合力,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和互学互评工作氛围,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全面展示百合镇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获奖村长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在农村基层治理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活动指出,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英勇就义96周年纪念日举行百合镇2023年度优秀村长领奖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2024年是市委确定的“改革攻坚年”,百合镇将积极抢抓政策机遇,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及“百千万工程”工作,进一步补齐短板,锚定目标,鼓足干劲,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40206150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