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迳头桥附近乱摆卖影响住户出行
撰写时间:2018-05-23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迳头桥附近乱摆卖影响住户出行
撰写时间:2018-05-23
来源: 本站

相关附件:


近日,有市民反映:开平迳头市场街道以及附近小区门前存在小贩乱摆卖,车辆乱停放的现象,严重堵塞小区门口道路,车辆难以通行,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15日上午,记者来到迳头桥附近看到,从迳头桥至南安路西段、思堤路、迳堤路道路两旁,撑满了大大小小的各种遮阳伞,摆卖衣服的、日用品的、蔬菜、水果、药品、水产、干货等各种各样的商品,可谓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场面十分热闹。
    

小贩把原本双向四车道的马路占用了一大半,一些行人在马路上随意穿插,车辆随意摆放,对街道两旁商铺的正常经营以及附近住户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目前,开平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占道经营、乱摆卖的现象有违文明城市形象。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规划管理,还住户正常出行的通道,也希望广大市民提高文明意识,共同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