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江门青企五邑行走进我市考察投资环境
撰写时间:2017-12-24
来源: 64582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青企五邑行走进我市考察投资环境
撰写时间:2017-12-24
来源: 64582

相关附件:

领导出席推介会
企业合作发展签约

   为加强江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员企业与开平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平台,积极推动开平经济和社会的协调发展,市委、市政府、江门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于7月25-26日在我市举行“江门青企五邑行暨开平市投资环境考察活动”。江门青企联会员、江门青联委员及省青企、青商、中山、珠海、肇庆、港澳台等地的青年企业家代表以及我市领导冯立坚、薛卫东、司徒振波、林露华、吴年积、梁和平、陈靖、余明达及我市的青年企业家们近200人出席了活动。

推介会现场

  25日,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开平健之源保健食品有限公司、广东海鸿变压器有限公司和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随后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和江门青企五邑行暨开平市投资环境推介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翠山湖管委会、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信达化纤有限公司和广东海鸿变压器有限公司分别向企业家们详细介绍各自的发展情况。企业家们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交流座谈会现场

  我市市委副书记薛卫东主持了投资环境推介会,我市常务副市长梁和平致欢迎辞,介绍了我市优越的投资环境,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丰富,特色产业发展较快,产业基础雄厚。他希望通过投资考察活动,架起合作的桥梁,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大计。也希望企业家们利用这次机会在开平多走走,多看看,同时对开平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创造一个“你投资,我铺路;你创业,我服务;你发财,我发展”的侨乡开平而努力。我市旅游局局长邝积康向企业家们推介了我市的旅游招商项目。江门青企联当值会长陈振雄和团江门市委书记梁富鸣也分别作了讲话。推介会上,我市还进行旅游招商项目推介和企业合作发展签约。

  26日,企业家们参观考察了翠山湖新区和马降龙碉楼群的投资环境。

参观广东海鸿变压器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是团江门市委、市青企联为团结、凝聚江门市广大侨乡青年企业家关心了解地方经济发展,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关于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精神,探索区域协调发展战略而打造的一项全新的品牌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广大青企联会员拓宽视野,拓展事业,为青企会员与地方政府、会员与会员之间搭建一个交流沟通、信息对接、互利共赢的发展平台。

参观开平健之源保健食品有限公司
参观广东开平春晖股份有限公司
参观考察翠山湖新区
参观考察马降龙碉楼群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