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落实六大措施 力争今年财政收入增20%
撰写时间:2017-12-24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落实六大措施 力争今年财政收入增20%
撰写时间:2017-12-24
来源: 本站

相关附件:

日前召开的江门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对开平的经济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今年财政收入要实现增长20%的目标。
  怎样才能确保这个目标圆满完成呢?开平市委书记赵瑞彰强调,要落实好六大措施:一是全市上下要以申遗成功为契机,化成功为动力,化兴奋为实干,各级领导干部要有责任心,只为发展找办法,不为难办找理由,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快发展。二是加大处理闲置土地力度,力争今年全面完成闲置土地的清理工作,同时对符合规划的建设用地依法加快上报,通过盘活和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资源,释放招商活力,促进项目落实。三是全力抓好土地调规工作,重点是加快翠山湖新区、月山电镀集中区和水口、苍城、沙塘、龙胜等镇的土地调规工作,并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招商引资。四是坚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卫展会、牛仔节等招商平台,加大招商选资力度,积极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五是加强碉楼旅游产业招商,要确立“把文化遗产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的思路,在加强保护的前提下,逐步开发开平碉楼旅游项目,要大力推介开平碉楼品牌,充分利用民间资金,大力开发旅游配套项目,搞好旅游业食品、土特产的开发生产。六是加强企业自主创新。扶持企业向自主品牌、高附加值、低能耗和低污染发展,特别是要充分发挥纺织服装、水暖卫浴和调味品三个技术创新平台的作用,加强对三大支柱产业的关键共性技术的科研攻关,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和以质取胜战略,鼓励和支持企业创名牌、树品牌,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和企业的经济效益。

  消息来源:江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