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石榴塘造纸厂整体资产转让公告
撰写时间:2017-12-24
来源: 64595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石榴塘造纸厂整体资产转让公告
撰写时间:2017-12-24
来源: 64595

相关附件:

开平市产权交易服务中心受托,定于2006年5月18日下午3时,在本中心交易会场公开转让开平市国营石榴塘农场造纸厂(下称纸厂)整体资产。有意者请于2006年5月17日下午5时前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身份证、交竞投保证金和投资技改保证金(达帐为准),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
一、企业简介
纸厂位于市石榴塘农场,成立于1981年,经营业务(主营)机制纸及纸板制造,用地面积26605平方米,2005年实际产量2380吨。
二、竞投底价
纸厂整体资产竞投底价为人民币452万元,包括土地、厂房、机器设备、存货、经营权等。详见《资产评估报告书(开信资评报字【2005】第146号)。
三、竞买条件:
1、竞买方必须具备经营造纸企业的企业法人,其注册资金不少于60万元,且具有一年以上(含一年)经营造纸的经验。
2、竞买方必须提交投标保证金45万元和投资技改保证金100万元,成交后受让方须在成交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签订转让合同,在签订转让合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支付产权款不少于50%(含竞投保证金不含技改保证金),其余款项须在签订转让合同之日起30天内付清。
3、受让方必须要继续履行原承包合同及协议至合同期满。
4、受让方须在一年内对该企业增加人民币壹仟万元以上投入进行扩大再生产和改造排污设施。一年期限届满,要经有资质的中介机构验资确认投入资金达到1000万元以上,以及达到经环保部门验证达标的新的排污标准,才退回投资技改保证金,否则没收投资技改保证金。
5、受让方必须与石榴塘农场签订安置原造纸厂干部职工就业的劳动协议,并依法与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
6、该标的的产权转让和过户的一切税费(含土地出让金)均由受让方负责。
查阅网址:www.kaiping.gov.cn 中的“政务公告”栏目相应题目
    联系电话:0750-2277383 吴小姐
     本中心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东兴大道人民东路5号
 
开平市产权交易服务中心
2006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