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2016年度开平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部门预算
撰写时间:2017-12-2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2016年度开平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部门预算
撰写时间:2017-12-29
来源: 本站

2016年度开平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

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2016年开平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开平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是主管全市二轻企业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对二轻系统企业进行改改制。

纳入部门预算编制有下属0个行政(事业)单位。

(二)人员构成情况

开平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编制5人,实有2人,离退休31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简要说明部门年度发展计划、工作目标。是对二轻系统的所有企业进行改制,安置企业的所有职工。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部门收入158.4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58.43万元,占100%;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占0%;专款专用资金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占0%;上年结转结余0万元,占0%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支出总体情况

2016年部门支出预算158.43万元,其中本年支出158.43万元,占100%,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3.27万元,占14.69%;国防(类)支出0万元,占0%;公共安全(类)支出0万元,占0%;教育(类)支出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19.37万元,占75.35%;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13.51万元,占8.53%;;节能环保(类)支出0万元,占0%;城乡社区(类)支出0万元,占0%;农林水(类)支出0万元,占0%;交通运输(类)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电力信息等(类)支出0万元,占0%;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0万元,占0%;金融(类)支出0万元,占0%;国土海洋气象等(类)支出0万元,占X%;住房保障(类)支出2.27万元,占1.43%;粮油物资储备(类)支出0万元,占0%;国债还本付息(类)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类)支出X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结转下年支出0万元,占0%。(以上支出项目可根据本部门实际情况删减)

(二)一般公共预算、基金预算和财政专户支出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预算、基金预算和财政专户拨款安排的支出共0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和公用支出)0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0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无。

其他支出0万元,无。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开平二轻集体企业联社(含下属单位)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1.56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无支出。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无支出。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96万元,主要包括燃油及维护费。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0.6万元,主要包括公务接待。

(五)2016年预算的三公经费,比2015年预算的三公经费共少0.64万元。我们本着节约经费开支的精神,保养公务用车时,能修复零件的决不更换零件。公务接待时尽量不在星级酒店接待。

 

第二部分 2016年开平市二轻集体企业联社预算公开格式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