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2016年度开平市致公党部门预算
撰写时间:2017-12-2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2016年度开平市致公党部门预算
撰写时间:2017-12-29
来源: 本站

2016年度开平市致公党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2016 年开平市致公党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2016年开平市致公党部门预算表

一、2016年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2016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金预算及财政专户拨款支出预算表(基本支出)

三、2016年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金预算及财政专户拨款支出预算表(项目支出)

四、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五、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编制明细表

六、2016年部门预算项目支出编制明细表

 

2016年度开平市致公党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2016年开平市致公党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开平市致公党是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主要职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

纳入部门预算编制有下设办公室1个。

(二)人员构成情况

开平市致公党办公室编制2人,实有2人,离退休2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开平市致公党2015年主要工作任务是充分发挥“侨”“海”特色,围绕我市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服务,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 年部门收入44.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4.78万元,占100%

三、支出预算说明

(一)支出总体情况

2016 年部门支出预算44.78万元。包括: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0.52万元,占68.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10.25万元,占22.9%;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支出1.74万元,占3.9%;住房保障(类)支出2.27万元,占5.1%

(二)一般公共预算、基金预算和财政专户支出情况

2016  年一般公共预算、基金预算和财政专户拨款安排的支出共44.78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含工资福利性支出、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和公用支出)39.78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5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市委会换届会议费3万元和专项工作调研费2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 年开平市致公党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0.2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0.24万元,主要用于符合政策规定的公务接待。本年度“三公”经费预算与上年度比较没有变化。

 

                     中国致公党开平市委员会

                         201633

 

市本级部门预算信息公开表格填表说明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本表反映当年部门收支预算总体情况,按收入来源和政府分类支出科目(功能分类科目)设置,全面反映部门的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项目

1、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填写市级财政当年安排的公共财政预算收入。

2、基金预算收入:填写市级财政当年安排的基金预算收入。

3、专款专用资金收入:填写行政事业性单位当年按规定收取或提取的、纳入专户管理的财政性资金。

4、事业收入:填写事业单位当年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5、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填写事业单位当年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6、其他收入:填写本年收入中,除上述预算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利息收入、房屋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等。

7、上级补助收入:填写事业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非财政补助收入。

8、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填写行政事业单位附属的独立核算的企事业单位按有关规定上缴的收入。

9、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填写事业单位用事业基金(即事业单位以前各年度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当年收支缺口的数值。

10、上年结转结余:填写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二)支出项目

1.本年支出项目,除涉密信息外,全部公开到支出功能分类的项级科目和支出经济分类款级科目;公开到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2、上缴上级支出:填写事业单位按照规定标准或比例上缴上级单位的支出。

3、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填写对所属单位补助发生的支出。

4、结转下年:填写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既包括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也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的结转和结余。

(三)收入总计数应等于支出总计数。

二、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金预算及财政专户拨款支出预算表

本表反映使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基金预算收入和财政专户收入安排的各项支出情况,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两份表格。

(一)填写的收入来源为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基金预算收入和财政专户收入。

(二)填写的支出内容为部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基金预算收入和财政专户收入安排的各项支出,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三)填写的科目为功能分类科目和经济分类科目,按照《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支出功能分类各项级科目设置,(如下图)。

科目编码及名称(功能分类科目/经济分类科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基金预算拨款

财政专户拨款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95.66

184.7

 

110.96

20103 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

10

10

 

 

2010399 其他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支出

10

1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10

1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10

10

 

 

20104 发展与改革事务

285.66

174.7

 

110.96

2010404 战略规划与实施

76.6

76.6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76.6

76.6

 

 

30202 印刷费

12

12

 

 

30227 委托业务费

64.6

64.6

 

 

三、“三公”经费预算财政拨款情况统计表

本表反映使用财政拨款收入安排的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公务接待费当年预算支出。

四、其他说明。

(一)所有表格填一级部门汇总数(含部门本级和属下单位),表中数据应与部门预算编报数据一致。

(二)为保证报表简洁明了,便于阅读,对《部门收支预算总表》、《部门公共财政预算拨款及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中没有收支数据的项目,可删除;带序号的,删除后请相应调整序号。

(三)所有表格均以万元为单位,并保持2位小数。

 

第二部分    2016年开平市致公党部门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