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督导服务
撰写时间:2020-02-2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督导服务
撰写时间:2020-02-2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加强疫情防控期间

  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督导服务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针对复工复产重点监管企业自动监控系统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类指导、精准帮扶。

  2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对瀚蓝(开平)固废处理有限公司如何做好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及自动监测数据异常标记进行指导,提出整改要求,以高度的专业性、科学性确保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正常运行,让自动监控数据在抗击疫情期间发挥更好作用。

  会上,开平分局局长陈振奎同志向企业了解了产能产量、污染治理及污染源自动监控等设施的运行情况,并结合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自动监控设施运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数据异常的情况要及时跟踪处理,及时标记,做到不误事、不误时;二是要配合生态环境部门采取视频、语音等远程通讯方式进行“线上”监督;三是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规范及在线监测产品说明书的要求开展日常巡检、药剂更换等日常工作,确保在线监测设备稳定运行,数据准确有效。

  下一步,开平分局将全力帮助重点排污单位解决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工业企业严格对标排放污染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