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2019-12-31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组织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撰写时间:2019-12-31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12月3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组织领导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06092305.png

  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二是持续提升工作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微信图片_20200106092311.png

   通过学习,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建设美丽开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