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07-13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1-07-13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7月13日下午,开平市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迎检工作会议。市领导谭晓华、各镇(街)、翠山湖管委会、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分管领导及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门市生态环境局开平分局汇报了第一轮中央和省级督察整改问题及交办案件办理情况,结合目前自查自纠分析现阶段需重点关注生态环境问题;三埠街道、长沙街道、月山镇、水口镇、沙塘镇分别汇报了央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督察迎检和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对照通报的典型案例和现阶段梳理出的重点关注问题进行全面攻坚排查,整改到位;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迅速响应,行动措施必须到位;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主动担当,确保联动对接到位,全力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