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人大代表调研《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
撰写时间:2015-11-25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人大代表调研《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
撰写时间:2015-11-25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11月20日下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副主任邝业礼率部分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人大代表对开平市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联新(开平)高性能纤维有限公司翠山湖厂区、苍城镇污水处理厂、味事达食品集团公司、罗赛洛(广东)明胶有限公司调研,向企业负责人了解情况,听取工厂附近居民的意见,并针对废气、污水等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环境保护法》的贯彻与实施,对于强化环境监管,控制污染减排,改善城市环境质量,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起到重大作用。各企业要做到依法生产,切实提高依法保护环境的意识,有关企业在这次调研之后要坚决整改缺点,发扬优点,做到既要发展,又要环保。
 
参观苍城污水处理厂
 
 
参观罗赛洛公司污水处理系统
 
参观味事达环保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