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就业春风使劲吹,保用工、稳就业! 开平举办2023年第二场大型“南粤春暖”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3-02-04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就业春风使劲吹,保用工、稳就业! 开平举办2023年第二场大型“南粤春暖”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3-02-04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扎实做好“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提供用工保障,2月4日,开平市人社局在东汇城东门广场开展节后第二场“南粤春暖”大型招聘会。邀请70家本地重点企业进场参加,提供岗位436个,招聘人数2402人。本次进场企业主要分布在制造业、物业服务、文化旅游、建筑业、电子科技等行业,岗位主要为管理人员、工程师、技术工、操作工、文秘、后勤和普工。

图片1.png

春节过后,企业加速复工复产、用工需求激增,求职者节后返岗、求职需求旺盛,劳动力市场呈现“供需两旺”的状态。尽管今日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的春雨打在招聘现场,但也阻挡不了求职者和企业热情,现场人头攒动,企业广纳贤才,求职者络绎不绝。本场招聘会吸引了求职者超4000人次进场咨询,超16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图片2.png

与现场招聘会同步进行的,还有一场直播带岗活动。线上进行直播带岗和就业政策宣讲,通过镜头带未能到场的群众云逛招聘会,对接就业岗位,实现不出家门即可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本次直播累计点击率达22.3万人次。

图片3.png

为进一步促进“重点群体”实现更高质更充分就业,以及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支撑,开平人社局在年后以线上线下、省内省外的形式相结合,开展了多场招聘会,切实做好岗位“供需”两方的服务工作。开平市2023年“南粤春暖”系列招聘活动已经为116家企业提供招聘服务,共提供802个次岗位,参加人数超过10000人次,超过30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目前,线上招聘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有需求的群众可通过“五邑人社”公众号、开平市人社局官网查看相关岗位信息。 图片4.png

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将进一步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力资源支撑,精准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对接活动,持续落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相关工作,发挥好人社部门在保民生、稳就业、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