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才聚开平·侨创未来”——开平市开展2023年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3-09-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才聚开平·侨创未来”——开平市开展2023年制造业专场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3-09-2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满足广大求职者的就业意愿,9月16日,开平市人社局在天悦汇一楼大堂开展“才聚开平·侨创未来”2023年开平市制造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活动有超过30家市重点企业进场参加,提供岗位近600个。岗位涵盖储备干部、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计师、法务专员、采购员、文员、电工、普工等。

0920-1.png

金秋九月,是企业扩岗增需的关键时期,劳动力市场迎来招聘旺季,本次招聘会采取行业专场并且在室内的形式开展,提供的岗位类型更集中,舒适的环境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良好的洽谈场所,求职者和企业能够进行更加精准的对接。活动现场吸引超过800名求职者入场咨询,超过30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0920-2.png

为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就业,维护劳动者的权益,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求职登记、政策解读和法律援助等咨询摊位,为求职者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和后续跟踪服务。

0920-3.png

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还将于9月22日在开平市人才资源开发中心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同时将进一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对接活动,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提供精准就业帮扶,做好各类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保障企业用工,促进开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