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职”引向未来·精准对接促就业——开平市人社局举办职业指导培训暨企业招聘对接会
撰写时间:2023-11-20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职”引向未来·精准对接促就业——开平市人社局举办职业指导培训暨企业招聘对接会
撰写时间:2023-11-20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帮助重点就业帮扶群体实现再就业,进行精准对接,11月9日,开平市人社局在广东省粤菜师傅技能培训基地举办开平市职业指导培训暨企业招聘对接会,引导失业人员等重点帮扶群体树立敬业乐岗的职业观,培养掌握就业技巧和方法,为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本次活动到场参加人数共40人。

1117-4.png

开平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围绕就业创业补贴扶持政策以及失业保险待遇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重点就业帮扶群体了解政策详情,引起了培训学员浓厚的兴趣,学员纷纷结合实际情况进行提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1117-5.png

活动还邀请了江门市职业指导讲师团喻春红老师进行授课,喻春红老师分别从正确的就业观、简历制作技巧、面试的技巧、职业的规划以及职业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相对应的就业指导,有效帮助重点就业帮扶群体拓宽就业视野,引导重点就业帮扶群体根据自己的人生定位找准人生目标,为早日实现再就业打下基础。

1117-6.png

为提升本次对接活动精准度,现场邀请了多家开平市知名企业,共计提供167个优质岗位供重点就业帮扶群体选择,精准契合重点就业帮扶群体的求职需求。现场参加人员热情高涨,纷纷前去咨询应聘,他们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近30人达成就业意向。

1117-73.png

接下来,开平市人社局将结合重点就业帮扶群体实际,持续开展形式多样、重点突出的系列职业培训以及招聘活动,为重点就业帮扶群体及各类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落实吸纳就业补贴、社保补贴等各项扶持政策,力促重点就业帮扶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