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百校联百县——开平市到广州航海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3-11-28
来源: 本网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百校联百县——开平市到广州航海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撰写时间:2023-11-28
来源: 本网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推动“双百行动”校县结对、合作共建,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11月23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企业到广州航海学院参加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1128-1.png

1128-2.png

广州航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邹采荣亲临开平会场,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谭健勇介绍了本次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情况,并对广州航海学院对开平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招聘会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长,聚焦开平产业发展,邀请开平依利安达电子有限公司、开平市耀南建筑有限公司、开平市赤坎旧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等22家重点用工企业进校揽才,共提供就业岗位276个,面向广州航海学院的优势专业,涉及机器人工程、机械工程、商务外贸等十几个领域,广泛招聘广州航海学院的毕业生人才,努力实现双向奔赴、校地双赢。

1128-3.png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代表交谈,详细了解岗位的需求、薪酬待遇和企业文化,现场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了简历,本场招聘会收到超100份学生简历,供需两端实现精准对接。

1128-4.png

本次招聘会还对开平人才发展、城市形象以及就业创业环境进行了宣传,让毕业生能够全面了解开平的就业创业政策,增强开平市对毕业生的吸引力,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开平发展。

接下来,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深化校地合作,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保障,协同发力,搭建人才、资源交流合作的长远发展机制,共同搭建人才发展的平台,促进开平市的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