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开平市组织联合执法队 开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联合检查!
撰写时间:2018-01-04
来源: null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组织联合执法队 开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联合检查!
撰写时间:2018-01-04
来源: null

相关附件:

7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工作,根据《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联合执法行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开平市组织联合执法队,开展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迎检联合检查。

市文物局、市场监管局、食药监局、旅游局、塘口镇、塘口旅游警察中队、碉楼公司等有关单位参与了当天联合检查。

当天,联合执法队执法人员根据各单位职能,对照5A创建标准,对景区及周边多家商铺、农家乐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不符合规定的经营户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其在限期内进行整改。

据悉,下一步联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强执法,加大监管力度,对拒不整改的经营户将依法进行处罚,全力保障创5A迎检工作的顺利推进,同时维持良好旅游市场秩序,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