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建设情况和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撰写时间:2013-10-25
来源: 136648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重点建设情况和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撰写时间:2013-10-25
来源: 136648

相关附件:

 
 
  10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副主任黄旭征、邝业礼、余荣深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就我市重点建设情况和民生实事落实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青少年宫建设、翠山湖新区开发、环城公路工程等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建设实施等有关情况。视察组对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纷纷纳言献策。
 
  开平市青少年宫工程位于市人民公园西南侧,是集青少年思想教育、文化学习、培训、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校外阵地。工程分为人防地下室和地上青少年宫主体两大部分。目前工程正在紧张进行中,预计下个月底可完成主体结构及大部分砌砖工程,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
 
  2009年以来,翠山湖新区累计投入基础设施建设资金18亿多元,平整土地6500亩,各项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目前,园区已签约项目108个,其中已投(试)产项目16个、在建项目20个,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产值14多亿元。
 
  开平市环城公路全长约27公里,由东环、南环、西环、北环组成,采用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结合一级公路),远景按双向八车道规划控制。其中,南环一期工程正在进行路基标段建设,至9月中旬已完成工程量约2000万元,约占合同造价的30%。
 
 
 
视察市青少年宫建设项目
 
 
 
视察翠山湖新区开发建设情况
 
 
了解北环公路的情况
 
 
现场察看南环公路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