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嘉士利集团“零用地”增资扩产项目顺利投产
撰写时间:2013-10-10
来源: 136630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嘉士利集团“零用地”增资扩产项目顺利投产
撰写时间:2013-10-10
来源: 136630

相关附件:

 
  10月10日上午,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在开平总部举行5万平方米厂房、5万吨扩产工程落成投产庆典。江门市发改局局长潘创明,开平市领导文彦、张星杰、朱金治、吴年积、梁和平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

  广东嘉士利集团作为我国超过50年的著名老牌食品企业,其饼干、意大利粉产销量稳居全国第一,本次三个工厂同步扩产是顺应嘉士利集团经营发展所需和响应政府鼓励企业增资扩产政策而进行,扩产工程由奠基到投产历时13个月,工程总投资1.45亿人民币,零增用地、新增厂房面积5.2万平方米,增加国内外生产线10条,产能增加5.3万吨,可创造1000个就业机会。

  开平市市长文彦致辞时指出:嘉士利集团扩产工程由奠基到投产仅仅用了十三个月,这种速度表现了嘉士利人只争朝夕,全心投入事业的精神。该项目也是我们江门、开平市“零用地”增资扩产的代表性项目,为我市各类型企业结合实际,通过增资扩产实现可持续发展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据了解,广东嘉士利集团这次扩产工程已完成经营基本所需10万吨产能平台建设,扩产后首期经营有望达到20亿元产值。
 
 
 
市长文彦致辞
 
 
嘉士利食品集团董事长黄铣铭致辞
 
 
表彰扩产项目工程先进工作者
 
 
庆典现场
 
 
扩产项目新增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