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黄耀雄现场督办在建项目 要求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撰写时间:2013-09-26
来源: 136631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黄耀雄现场督办在建项目 要求早日投产早出效益
撰写时间:2013-09-26
来源: 136631

相关附件:

 
  9月26日上午,开平市领导黄耀雄、梁民跃、何武健带领水口镇、市住建局的领导,到位于开平龙美工业园的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在建新厂区现场办公,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为企业排忧解难。
 
  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新建厂房是今年开平市重点项目,也是列入市倒逼机制的大项目,总投资1.9亿元,用地面积190亩,首期投资5000多万元,目前,厂房、宿舍、办公楼等正在加紧建设。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耀雄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工地,并与企业负责人、建设单位负责人座谈,研究加快施工进度的相关措施,力争新厂区基础建设于今年11月底完工,春节前完成工厂搬迁工作。
 
  黄耀雄了解到该项目受雨水天气影响,导致工程进度放缓的情况后,要求施工单位制定项目建设的时间进度倒排表,并在保证安全生产,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增派人手,合理科学安排施工,抢抓进度;水口镇、市住建局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同心协力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黄耀雄强调,开平金牌洁具有限公司新建厂房作为市的重点建设项目,尤其是工业项目,要抓住当前至年底这两个月的“黄金施工期”,加紧施工,争取早日投产,早出效益,早日为开平经济发展做贡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耀雄一行实地察看项目工地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