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严厉打击江罗高速项目抢种抢搭行为
撰写时间:2013-08-01
来源: 136633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严厉打击江罗高速项目抢种抢搭行为
撰写时间:2013-08-01
来源: 136633

相关附件:

 
  8月1日上午,我市召开江罗高速开平段现场工作协调会,副市长凌华威率市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江罗高速公路月山段调研,强调开平市将严厉打击在该路段抢种抢搭行为,确保该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江罗高速是省重点建设项目,全长140多公里。其中,月山段长约6.4公里,途径水一、水二、水三、水四共4个行政村,涉及20个村小组。自征地工作开展以来,征地工作稳步推进,已签订《征地合同》面积916.34亩,相关的征地补偿款及留用地补偿款已全部支付,目前月山镇正在进行青苗补偿工作。

     凌华威副市长一行来到江罗高速公路月山段途经的水一行政村牛山一带调研,发现沿线存在抢种名贵树种和抢搭现象。

     凌华威副市长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提高认识,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调动各方面的力量,确保按照省要求的时间进度,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严格执法,依法处置破坏和影响该项目建设的行为,加大宣传力度,曝光不法行为,营造阳光执法的社会环境;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纪律,敢于负责,真抓实干,切实完成好征地任务。
 
 
凌华威副市长一行现场视察江罗高速月山段抢种抢搭行为
 
 
桉树林底下高密度种植名贵树种
 
 
 
 
观看江罗高速月山段抢种抢搭现象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