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部署今年电网建设工作 计划总投资1.47亿元
撰写时间:2013-06-06
来源: 136651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部署今年电网建设工作 计划总投资1.47亿元
撰写时间:2013-06-06
来源: 136651

相关附件:

 
  6月5日下午,2013年开平市电网建设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在市供电局召开,总结去年、部署今年我市电网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电网建设协调小组组长朱金治出席会议。
 
  去年,开平供电局落实电网建设投资2.02亿元,全力保障好省产业转移工业园开平翠山湖新区、水口工业园区、东汇城等重点园区项目和区域用电需求;全年完成供电量25.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21%,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
 
  2013年开平电网建设计划总投资1.47亿元。其中主网项目6个;配网计划总投资6632万元,项目数为128项。为协调解决我市电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开平市成立了市电网建设协调小组,并将2013年电网建设规划建设任务分解下发到各镇(街)、翠山湖管委会及相关职能部门。
 
  会上,朱金治就如何加强合作,进一步做好我市电网建设提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电网建设工作,把加快电网建设放在重要的位置;二是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完成电网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三是科学编制电网规划,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