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江门市副市长钟军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撰写时间:2013-04-16
来源: 136653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副市长钟军到我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撰写时间:2013-04-16
来源: 136653

相关附件:

 
调研组在市人民公园察看园林绿化工作
 
  16日上午,江门市副市长钟军率队到开平市调研社保、城乡垃圾处理、保障性住房、绿化园林建设等工作。开平市委常委梁和平陪同调研。

  钟军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到沙塘镇塘浪村委会社保便民服务点、赤坎镇农村生活垃圾压缩站、市人民公园等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开平市有关保障性住房建设、农村垃圾处理、饮用水源保护、新农保覆盖率、园林绿化建设等工作汇报,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与存在问题。

  钟军副市长要求开平市各级理顺管理体制,进一步改变认识观念,加强宣传,城管、园林等部门单位要结合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开展工作;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大投入,不断学习与吸收先进地区的经验。要做到既保护好产业又规范行业运作,加强环保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钟军表示,希望开平市抓紧时间,抓好项目前期工作,攻坚克难,力争完成江门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沙塘镇塘浪村委会社保便民服务点向来取钱的老人了解情况
 
 
在赤坎镇农村生活垃圾压缩站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