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2012-10-13
来源: 123870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撰写时间:2012-10-13
来源: 123870

相关附件: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副主任李宝贞、黄旭征、邝业礼分别率队视察市重点建设项目、民生工程建设情况。
  视察组采取现场视察检查、听取汇报、组织座谈的方式,分别对翠山湖新区重点建设项目、长沙公园改造工程、城区污水处理系统管网二期工程进行了视察,并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开平市有关职能部门采取倒逼机制,大力推进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工程的建设,目前大部分项目建设按计划进行。其中,翠山湖新区有7个重点建设项目、1项民生工程,目前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有了较大进展;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不锈钢管、金属板项目首期工程已进入主体工程建设,预计明年8月投产;广东科仕特精密机械项目准备进入厂房建设阶段;博赛照明项目即将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三期已完成主体工程,四、五、六期工程正加紧建设;客运站已完成主体工程。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在视察过程中充分肯定了翠山湖新区建设呈现的新面貌、新亮点,他要求翠山湖管委会集中人力财力,把各项建设任务逐一落实;加快园区发展,严把环保关,坚持不让污染项目入园;想方设法加快项目上马建设,早出产能,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视察翠山湖新区广东炜联长城项目
视察翠山湖新区客运站
视察长沙公园改造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