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又一家顺德企业落户开平市翠山湖新区
撰写时间:2011-09-22
来源: 123879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又一家顺德企业落户开平市翠山湖新区
撰写时间:2011-09-22
来源: 123879

相关附件:

 
  9月是收获的季节,开平市翠山湖产业转移工业园招商引资再传喜讯。开平市高美空调设备项目今日上午在广东省十大重点产业转移工业园、广东省示范性产业转移工业园----翠山湖新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市长黄耀雄,市委常委、翠山湖管委会主任文彦,常务副市长梁和平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开平高美空调设备项目是顺德高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的增资扩产项目。顺德高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央空调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高美”空调室一个具有十多年的中央空调品牌,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开平高美空调设备项目占地105亩,计划投资1.84亿元人民币,建设厂房及办公场所总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产值5亿元。
 
  开平高美空调设备项目是落户翠山湖新区众多来自顺德的项目之一。开平市与顺德区政府合作共建的翠山湖新区顺德工业园取得了丰硕成果,翠山湖新区以优越的区位交通优势、较低的投资营商成本、实实在在的投资优惠政策赢得了众多顺德投资者的青睐。截至目前为止,与园区签约的顺德企业达23家,投资总额超过50亿元,其中包括高美空调在内的3家企业已购地并进入建设阶段。
 
市委常委、翠山湖管委会主任文彦讲话,顺德高美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家祥致辞
 
  文彦表示,随着开平高美等一批优质、龙头企业的进驻,翠山湖新区主导产业的产业链条不断延伸、完善。产业集聚效应日益显现。开平市政府将秉承“一切为了企业、一切为了投资者”的理念,不断提高政府服务水平,为开平高美以及所有入园企业打造一流的软、硬投资环境,帮助高美以及所有入园企业更好更快地生根、发展。
 
  开平市经信、国土、规划、建设等有关部门以及翠山湖管委会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平高美空调的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