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最大商住地块花落碧桂园 将建五星级酒店
撰写时间:2011-05-27
来源: 136945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最大商住地块花落碧桂园 将建五星级酒店
撰写时间:2011-05-27
来源: 136945

相关附件:

  近日,开平市土地交易中心发布的土地成交公告显示,鳅鱼潭三个地块被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碧桂园竞得,正式摘牌。
 
  三个地块位于开平市长沙街道爱民村委会鳅鱼潭地段,其中1号地块为商业和住宅用地,2号和3号地块为住宅用地,总面积约为41.8万平方米,约630亩,成为开平最大商住地地区,成交总价2.9亿多元。该地块是碧桂园集团在江门地区开发的第十个房地产项目。
 
  根据挂牌拍卖公告的土地开发建设要求,一号地块的商业用地内必须建一间五星级酒店,于土地移交后六个月内开工,动工之日起三年内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