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环城公路南环、东环项目进展顺利
撰写时间:2015-04-28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梁立媛 严志强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环城公路南环、东环项目进展顺利
撰写时间:2015-04-28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梁立媛 严志强

相关附件:

 
  【开平广播电视台 严志强/文 梁立媛/图】近半年,开平市政府投资启动了环城公路南环、东环两个建设项目。半年过去了,这两个项目的进展如何?我们一起去看看。
 
  4月27日下午,记者来到环城公路南环路基建设工地,在现场看到烈日下,工程车不停地向工地运来沙、石等建筑材料,工人们还在不停作业,抓紧时间施工。而在桥梁施工工地,记者看到目前已经开始了小箱梁的架设。
 
  目前,路基标已经完成工程量4400万元,占合同价80﹪;桥梁标完成工程量4300万元,占合同价54﹪。路基工程即将完工,但受征地拆迁影响,桥梁标延误至今年9月份全部完工。而路面标是在今年的2月下旬开始进场的,工期8个月,按照市政府工作目标要求,路面施工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在今年10月份建成通车。
 
  在东环工程建设工地,记者看到同样有许多工程车及工人在加紧施工。目前,项目部和搅拌场还在建设当中,现已基本完成了项目部建设和搅拌场的填土平整工作,南岸边已开展部分便桥、施工平台施工。计划5月下旬完成搅拌设备安装调试,5月底正式开始大桥实体施工,计划今年完成工程量1.2亿元。
 
  据了解,南环项目线路总长4.22公里,其中跨越台城河大桥一座,桥长520.77米,大桥主跨为连续刚构桥。东环项目线路总长7.441公里,其中跨越潭江特大桥一座,桥长1512米,大桥上部分主要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独塔斜拉桥。
 
 
环城公路南环路基建设工地  
 
 
筑路工人
 
 
建设中的南环桥
 
 
 
 
 
 
 
环城公路东环工程建设工地
 
 
东环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