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全力推进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实施
撰写时间:2014-11-07
来源: 中国开平网 余映意 通讯员:广播电视台 邹理严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全力推进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实施
撰写时间:2014-11-07
来源: 中国开平网 余映意 通讯员:广播电视台 邹理严 

相关附件:

 
 
  【中国开平网   余映意】11月6日上午,开平市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推进赤坎古镇保护开发工作。市领导黄耀雄、余雪俊、李沃华等和指挥部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
 
  副市长、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兼办公室主任陈杰文主持会议,并通报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进展情况。
 
  市长、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余雪俊介绍赤坎古镇项目概况,并对《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推进工作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全市各单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目标,进一步增强开平市推进该项目的工作合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黄耀雄从古镇层面、投资层面、政府层面等三个层面分析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的重要意义,要求做到“三个把握”,加快推进赤坎古镇项目建设。一是把握好发展机遇,为赤坎古镇保护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二是把握好工作原则,扎实有序开展古镇保护开发工作;三是把握好工作要求,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最大限度调动各方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工作指挥部总指挥黄耀雄讲话
 
 
市长、赤坎古镇保护开发项目工作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余雪俊介绍赤坎古镇项目概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