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江门市督查组专项督查开平市重点产业项目
撰写时间:2016-06-08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江门市督查组专项督查开平市重点产业项目
撰写时间:2016-06-08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江门市督查组实地督查翠山湖百汇模具科技公司建设情况
 
  日前,江门市审计局郭建红局长率江门市发改局、商务局和市委督查室等有关部门领导,深入开平一线,督查重点园区、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开平市委常委何武健以及市委办、市府办、翠山湖管委会有关领导同志全程陪同督查。
 
  江门市督查组一行现场督查了翠山湖科技产业园广东建成机械设备公司、广东永丰智威电气公司、百汇模具科技公司等3项投资超亿元的江门市重点项目,并实地参观了翠山湖小微“双创”基地配套项目开平市跨境电商快件分拣清关中心以及生活配套项目翠山湖员工村、体育公园。随后,江门市督查组在翠山湖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开平市关于产业园区建设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江门市督查组对开平市翠山湖园区和重点产业项目的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切实抓好江门市“项目落实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继续采取有效措施,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江门市督查组视察翠山湖体育公园
江门市督查组实地检查广东建成机械设备公司建设情况
召开督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