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环境国旅华南地区首个旅游项目正式落户开平
撰写时间:2016-03-24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环境国旅华南地区首个旅游项目正式落户开平
撰写时间:2016-03-24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3月18日上午,开平市重点旅游开发项目——荣桂坊生态旅游开发在开平市塘口镇政府签订正式投资合同,这也是今年开平市首个旅游项目合同签订。开平市委常委简锦聪、市旅游局局长吴长振和塘口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及签约各方代表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投资方环境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目前是部属企业,凭借其优秀的营销管理团队和经营业绩,在我国旅游业界享负盛名。近年该公司开发的青岛海阳市琵琶岛旅游景区(电视连续剧《大秧歌》拍摄场地),黄山北斗酒店等项目均为当地赢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塘口荣桂坊旅游项目是环境国旅在华南地区开发的首个项目的第一期,该项目将以全新概念的非门票收入形式经营,结合当地旅游资源和挖掘华侨文化,发挥世界文化遗产——“开平碉楼与村落”的人文优势和品牌效应,注入全新营销概念,开发民宿民住示范项目。
 
  开平市委常委简锦聪在签约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当地村民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要求市旅游部门和地方政府为项目的施工运营等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荣桂坊开发和推广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塘口镇以至开平市旅游事业进一步发展,逐步提升碉楼之乡的品牌效应和知名度,达到促进当地旅游事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塘口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