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翠山湖(月山镇)招商引资新突破:<br>总投资5.28亿元泰和智能卫浴科技项目签约落户月山
撰写时间:2016-09-20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余映意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翠山湖(月山镇)招商引资新突破:<br>总投资5.28亿元泰和智能卫浴科技项目签约落户月山
撰写时间:2016-09-20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余映意 

相关附件:

 
月山镇与泰和公司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合同
 
  【开平广播电视台 余映意】9月20日上午,开平市翠山湖(月山镇)与广东省泰和智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资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5.28亿元的泰和智能卫浴科技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月山镇。
 
  开平市委常委、翠山湖(月山镇)党委书记凌华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旭征出席签约仪式。月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拓天,泰和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健康,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投资合同。
 
  广东省泰和智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由佛山市南海区泰和洁具制品有限公司投资。泰和公司是全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多元化经营于一体的大型卫浴生产企业,拥有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规模化的生产能力,致力拓展陶瓷洁具、蒸汽房、五金龙头等系列卫浴产品。
 
  广东省泰和智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5.28亿元,项目主要生产陶瓷坐便器,洗面器以及智能卫浴产品该项目的签约落户,将创造400多个就业岗位,投产后年产卫浴产品达200万件,产值10亿元,预计年创税约4000万元。
 
  泰和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健康对投资翠山湖(月山镇)充满信心。他表示,将扎根开平、做好企业、做出满意产品,希望开平市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共同推动项目加快进程。
 
  开平市委常委、翠山湖(月山镇)党委书记凌华威表示,泰和智能卫浴科技项目秉承环保、节能、高效的原则,有利于推进我市水暖卫浴产业转型升级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项目的签约落户必将为开平水暖卫浴行业添砖加瓦。他强调,翠山湖(月山镇)将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希望投资方进一步坚定信念,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动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见效。
 
签约仪式现场
开平市委常委、翠山湖(月山镇)党委书记凌华威讲话
泰和公司董事总经理梁健康讲话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