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迳头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正式签约
撰写时间:2016-07-19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迳头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正式签约
撰写时间:2016-07-19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7月18日下午,开平市举行迳头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签约仪式,开平市副市长黄国忠,开平市水务局局长谭永雄,副局长黄清洲,财政局、环保局、污水处理中心有关领导,以及粤海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梅盛、开平粤海水务董事长易孝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开平市污水处理中心主任梁仁礼介绍了迳头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PPP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是在迳头污水处理厂一期的基础上进行扩建,建设规模为2.5万吨/日,投资估算约6500万元,项目采用PPP模式下BOT方式实施。经市政府授权,水务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水务局依照法定程序完成了PPP项目投资商招标工作,并通过公开招标确定开平粤海水务有限公司为投资方,由投资方成立项目公司开平粤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工作。项目中标总投资为6086万元,处理单价为1.1元/吨。项目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建设。迳头污水处理二期PPP项目实现了多个“第一”,实现零的突破,是开平市第一个PPP项目,江门地区第一个污水处理PPP项目,也是市水务部门第一次实施的PPP项目。项目在响应国家政策的前提下,具有高度的创新性、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为当地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树立了典范。
 
  粤海水务集团企发部副总经理黄国伟介绍粤海水务集团基本情况,粤海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刘梅盛致辞。开平市副市长黄国忠代表开平市政府向项目的正式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签约双方共同努力,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争取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并且确保工程按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最后,开平市水务局局长谭永雄与开平粤海水务董事长易孝军正式在协议上签字,迳头污水处理二期PPP项目签约圆满成功。
 
开平市副市长黄国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