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重点建设项目及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撰写时间:2016-10-21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市重点建设项目及民生工程进展情况
撰写时间:2016-10-21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20日下午,开平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考察领导小组对开平市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实事进行实地视察,进一步推动全市重点民生建设项目的开展。 
 
  开平市领导张星杰、李宝贞、黄婉慈、邝业礼参加了视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开平市快速干线北线东延线一期工程、良园路升级改造暨义祠车站公交车辆出入口科学调整工程项目、广东永丰智威电气有限公司、翠山湖大道东延线工程、开平市百汇模具科技有限公司、金山创客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每项民生工程建设的实际进度与困难。 
 
  在视察过程中,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围绕如何保证工程质量和惠及百姓这两个主题,向项目负责人提出合理化建议,强调必须进一步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大建设力度和监管力度,保证项目能够按时按量完成,向广大市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开平市快速干线北线东延线是开平市“十二五”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可以有效缓解国道G325线水口镇中心路段的交通压力,进一步完善我市公路网结构和区域交通对接,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味,增强开平的综合实力、承载能力和辐射力,加速开平大经济圈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