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狠抓精准招商:全力攻坚洽谈广东省不锈钢重点品牌项目
撰写时间:2016-06-30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狠抓精准招商:全力攻坚洽谈广东省不锈钢重点品牌项目
撰写时间:2016-06-30
来源: 开平广播电视台 

相关附件:

 
 
  6月29日,开平市及翠山湖科技产业园联合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广东不锈钢网、网易公司、搜狐公司,以及翠山湖企业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6第三届广东不锈钢品牌盛典暨项目投资洽谈交流会,致力精准招商,全力攻坚洽谈我省不锈钢重点品牌项目落户发展。
 
  广东省工商联副巡视员萧高潮,广东省工商联调研员何劭红,江门市商务局和工商联有关领导,开平市领导余雪俊、张星杰、凌华威、关位湛,以及开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员代表共220多人出席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  
  本次活动包括企业考察、品牌论坛、投资洽谈会、产学研基地揭牌等环节,内容丰富充实。
 
  当日上午,与会领导嘉宾先后实地考察了开平翠山湖科技产业园,以及广东炜联长城金属有限公司、开平市高美空调有限公司、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等开平市知名企业。
 
  当日下午,举办品牌论坛暨项目投资洽谈交流会。围绕我省不锈钢重点品牌项目,开平市及翠山湖招商团队与参会嘉宾、企业代表进行深入的互动交流,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并详尽推介开平市及翠山湖科技产业园的优越投资环境。
 
  产学研基地揭牌
  活动中,开平翠山湖科技产业园与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达成合作协议,共建“广东省不锈钢行业产学研基地”,全力推动不锈钢品牌项目在翠山湖科技产业园加快落户发展。
 
  广东省工商联副巡视员萧高潮,开平市市长余雪俊,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星杰,开平市委常委、翠山湖管委会主任凌华威,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会长吴伟斌、常务副会长陈培华等领导嘉宾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领导致辞
  开平市市长余雪俊对第三届广东不锈钢品牌盛典活动落户开平举办表示热情欢迎。
 
  余雪俊市长向与会企业嘉宾详细介绍了开平市优越的营商环境,并对翠山湖科技产业园良好的区位交通、基础配套、招商服务、企业服务作了重点推介。
 
  余雪俊市长表示,开平市和翠山湖科技产业园将继续为广大客商提供一流的兴业条件和广阔的发展平台,提供最便捷的五星级服务,帮助投资者省心落户、放心建设、安心生产。
 
   领导致辞
  广东省工商联副巡视员萧高潮对2016第三届广东不锈钢品牌盛典暨项目投资洽谈交流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开平市和广东省不锈钢材料与制品协会给予了高度肯定。
 
  萧高潮认为,本次活动有计划、有思路、有目标、有举措、有组织、有成效,并勉励协会继续发挥好行业组织的引领带头作用,集群之力抱团发展。
 
  萧高潮希望,开平市和翠山湖科技产业园继续抓好平台建设,把握好国家推进供给侧改革、“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所带来的一系列契机,趁势而为,引进更多优质不锈钢重点品牌项目,带动行业转型升级,扶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广东省工商联副巡视员萧高潮致辞
 
开平市市长余雪俊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