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政府网 > 政务公开
开平市领导张星杰到金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撰写时间:2018-03-22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相关附件: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开平市领导张星杰到金鸡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撰写时间:2018-03-22
来源: 本站

相关附件: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星杰到金鸡镇开展市重点督办项目专题调研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张星杰首先听取了金鸡镇第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随后,实地查看了重点项目广东圣迪乐村生态食品有限公司、开平市冠能建材有限公司建设现场情况,与项目负责人就当前工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张星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企业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按质完成。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企业,振奋企业经营发展。同时,对金鸡镇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紧盯目标,排细抓实项目;二要压实责任,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三要层层调度,围绕企业需求超前谋划,为项目推进及落实提供支持和保障。 (金鸡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