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最新公告
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招聘雇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2 17: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因工作需要,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现向社会公开招聘雇员1名。

一、岗位要求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品德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热爱工作,遵守职业道德,敬业爱岗,具有较强的政策观念和组织纪律观念,坚持原则,严守工作纪律,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二、招聘条件

(一)大专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二)4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无违法违纪记录。

(四)服从工作安排。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23日至2022年6月29日,共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报名地点: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党建工作办公室(地址:开平市沙塘镇沙塘东路1号,联系人:李小姐,联系电话:2889237 )。

(三)报名提交资料:现场报名时须提交《开平市沙塘镇招聘雇员面试报名表》,近期红底1寸彩色照片2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计生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

(四)由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组织进行面试,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五)体检:体检人员接到用人单位通知后,需到用人单位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并将体检结果报送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党建工作办公室。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负担。体检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可依次安排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考察:对通过考试且体检合格的拟聘用雇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含计划生育)、工作或学习表现等情况,以及应聘资格条件的真实性。考察不合格的,不予选聘,可依次替补人选。

(七)公示

通过体检、考察的拟聘用雇员名单,在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天。公示期间发现不符合条件的,经查属实,不予聘用。经公示无异议,予以聘用。

四、工资待遇

雇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个月)。雇员的管理及福利按照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现行雇员相关规定进行管理。

本公告由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

2022622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