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开平市教育局政务网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 《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6 17:11
    来源:开平市教育局
    打印
    【字体:



    关于转发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

    《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中小学(幼儿园)责任督学:

    现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98号)文件转发给你们。按教育局主要领导提出“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督导应作为近期责任督学工作重点来抓”的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责任督学依据《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办法》,在落实“校园及周边安全情况、学生交通安全情况”常规性督导基础上,将贯彻落实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98号)作为12月份督导的重点内容开展督导工作。

    2.各责任区区长,请在1228日前,组织本责任区督学,突出“学校周边及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与卫生安全及学校心理健康排查与教育”等四个方面工作情况,对挂牌督导的学校开展一次专项督查。如发现学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请学校及时与教育局相关职能股室联系并做好整改,同时书面报市教育督导室。

    3.各责任督学督导结束后,请按规定填好《开平市中小学责任督学单项督导评估表(六)》报责任区存档。


    附件:

    1.《关于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18]98号)

    2.《开平市中小学责任督学单项督导评估表(六)》



    开平市教育督导室

    20181129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