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关注我们:
    • 搜索
  • 繁体版   |  无障碍  |  关怀版  |  网站支持IPv6
2014年度开平市土地储备中心决算公开
撰写时间:2017-12-29
来源: 本站
打印
【字体:
 
联系方式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政务服务
政务互动
2014年度开平市土地储备中心决算公开
撰写时间:2017-12-29
来源: 本站

2014年度开平市土地储备中心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  2014年开平市土地储备中心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开平市土地储备中心是主管全市土地收储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能:根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及城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组织编制土地储备规划和计划,报市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按市政府批准的土地储备计划,组织实施土地收购储备工作,对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存量土地资产、市政府收回闲置土地和征收的存量土地进行储备;负责在土地二级市场收购土地并进行储备;负责对纳入市政府储备计划内的土地进行征收的事务性工作;负责土地前期开发整理工作;负责市政府储备土地的管理和临时经营;负责土地储备资金的筹措、运作和管理;协助市国土资源局办理储备土地使用权出让前期工作;负责市政府交办的耕地开发整理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现设3个内设机构。                                   

(二)人员构成情况

开平市土地储备中心编制10人,实有6人,离退休2人。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部门收入74.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4.91万元,占100%;基金预算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部门支出决算74.9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和基金预算支出74.91万元,包括:

(一)基本支出74.91万元,占100%;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具体如下;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1.56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5.35万元;抚恤(死亡抚恤):1.03万元;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18万元;

2、国土海洋气象等支出52.67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国土资源事务(事业运行):52.67万元;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3.24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医疗保障(事业单位医疗):3.24万元;

4、住房保障支出7.44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住房改革支出(住房公积金):7.44万元。

四、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2014年开平土地储备中心(含下属单位)用财政拨款数开支的出国(境)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简称三公经费)支出合计5.41799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

(二)公务用车费支出1.48019万元公车保有量为3辆。

(三)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0元,公车购买量为0辆。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3.9378万元。主要包括接待上级单位组织20批,人数100人。

2014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合计5.41799万元,比上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数减少19.40万元。三公经费预算增减变化的主要原因是: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没有因公出国计划。

(二)、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0万元,与上年预算数持平,主要原因:没有公务用车购置计划。

(三)、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4801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8.1622万元,主要原因:公务用车改革,减少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标和支出。

(四)、公务接待费支出3.937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1.2387万元,主要原因: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范围和开支标准,减少公务接待费支出。

 

第二部分  2014年开平市土地储备中心决算公开格式表